旺仔快线

【强欣剂】做好事后我成为黑白两道的白月光15

排雷【高亮】:

1.标题来自广大网友(撞标题勿喷)

2.剧情向有改动

3.人物OOC严重,且有私设

4.蠢作者文笔差,不喜勿喷

5.本文可能篇幅较长,欣强双箭头,其余人全员单箭头安欣,有副cp出没(冻鱼cp),介意者勿喷勿览


就是说浅擦一下吧,擦边儿在最后,要看的直接跳到后面就行,算个幼儿园摇摇车吧,大家将就看。


看守人员听到动静赶了过来,大力拍了拍铁门,“干什么呢都?”


安欣和疯驴子成功被提溜了出来,两人分别被关在隔间,看守的人看向两人脸上的伤,“说说吧,怎么回事儿?”


“刚才是我先动的手”安欣站在铁栏前,耷拉着头。

“为什么动手?”

“没吃饱,看他哪儿还有饭,我抢,他不给。”

“他还手了吗?”

“没还”

“那你眼睛怎么回事儿?”

“打急眼了一拳给自己轮上了。”


看着看守警察和安欣一问一答,疯驴子眼里有些疑惑,这小子居然没把自己供出来。


看守警察拿起笔案指了指疯驴子又指了指安欣,“那你不加,你加三天,正好你们两个都是十天,一起出去。”


看守警察走了以后,疯驴子有些纳闷儿,“你为啥要帮我啊?”


安欣靠墙坐着,曲着一条腿,一只手搭在腿上,看不清表情,“一口饭,一个铺位,多大点儿事儿啊。”


“仗义!”疯驴子沉默了半响,突然冒出一句。


安欣卷起了袖子,黝黑的手臂上纹着一个硕大的繁体“义”字。


疯驴子不识字,愣了下,“这啥字啊?”


安欣看了一眼疯驴子,“仗义的义。”


疯驴子笑了笑,“兄弟怎么称呼?”


“姓高,高欣。”安欣不知道怎么回事,脑子里突然闪过高启强的身影,高欣两个字脱口而出,安欣也没纠结,不知道高启强在外边儿有没有被人欺负。


“兄弟你身手不错啊,练过?”疯驴子凑到铁栏跟前。

安欣坐着没动,眼睛转了两圈,“在体校摔跤队待过。”


“专业”,疯驴子顿了一下,“那你现在在哪儿高就?”

“当保安”

“一个月挣多少钱?”

“八百”

疯驴子抿了抿唇,“出来跟哥干吧。”


安欣挑了挑眉,压下上扬的嘴角,这才侧过脸看着疯驴子,“你干啥的?”


“正经买卖”


听着疯驴子的话,安欣“呵”了一声,又侧回身。


疯驴子见安欣不信,保证道:“兄弟,这次出去,黄土垫道,清水泼街,豪车列队,兄弟迎接。”


十天说快也快,安欣跟着疯驴子走出看守所,这几天疯驴子表现的很是器重他,就是不知道这个器重背后有几分信任了。


安欣看着空荡荡的街道,蹲在街道旁边,“豪车呢?兄弟呢?”表现的十分不信任疯驴子。


“车扣了,兄弟们懒。”疯驴子看着马路两边,懒洋洋的回答。


“你嘴里有一句真话吗?”


疯驴子转过身,有些敷衍,“哥是真喜欢你。”


安欣被噎住了,没再说话。


藏在垃圾车后的张彪一身环卫工的打扮,看见安欣出来后,上下打量了人两眼,看着没受什么伤,松了一口气,不枉费自己跟李响抢破了头挣来监视疯驴子这个名额,能见着安欣没事就好。


随后目光变得有些心疼,心里暗骂李响这个废物。


“快安排一辆出租车。”张彪看着蹲在路边的安欣,对对讲机那头说到。


话音刚落,一辆摩托车从远处驶来,疯驴子眼神一亮,招手让人停了下来。


安欣见疯驴子上了摩托车,无奈跟着跨上了摩托车,狭小的摩托车上挤着三个人,安欣跟疯驴子挨的极近,几乎疯驴子的后脑勺就碰着安欣的鼻翼,安欣把头往后仰了仰,看守所里关了这么多天,疯驴子头上一股怪味儿,熏的安欣差点儿吐出来。


垃圾车后的张彪看着摩托车远去的影子,脸都绿了,手无意识地捏着垃圾车的把手,力气大到仿佛要把把手掰断。


“不用安排出租车了”张彪一字一句说出这句话,语气仿佛要杀人,对讲机那头的人有些懵,哪里又惹到这祖宗了?


张彪却是气的不行,自己都还没跟安欣挨这么近过呢,一个犯罪嫌疑人还能占到这便宜,果然这任务就不该安欣来做。


疯驴子让人在一个靠海边的废旧工厂停下,安欣下了车跟着走了进去,结果一进去就被人扑倒在地绑了起来。


被挂起来的安欣看着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一堆人,目光望向众人中心的疯驴子,“哥,你这是干啥啊?”


疯驴子掂了掂手里的棒球棍,“你是警察吧。”


安欣心里一惊,面上却是一副诚惶诚恐的样子,“哥你说啥呢,谁是警察啊。”


“跟警察打了这么多年交道,人堆儿里谁是警察我一眼就能看出来。”疯驴子把棒球棍递给旁边的人,转手掏出一把瓜子磕了起来。


“说吧,你的真实姓名和职位”疯驴子把瓜子壳朝安欣身上一扔,慢悠悠道。


“我真不是警察。”安欣有些着急的为自己辩解。


疯驴子哼了一声儿,“不见棺材不落泪。”挥手示意下面的人把切割机打开。


“滋滋”的声音传到安欣耳边,安欣的表情变得有些惊恐害怕,被打了一棍后好像终于忍不住了。


“我说”安欣大喊一声,“我叫张欣,但是我小前儿确实叫高欣,我爸死了,我妈带着我改嫁了一个体校教练,那教练看我不顺眼天天打我,我想跑,他给我抓住了送沈阳体校了,后面我跟一个练田径的姑娘谈恋爱,那姑娘的哥也看我不顺眼天天打我,我一气之下拿刀把她哥给攮了,我就又跑了办了个假身份证儿又叫回高欣了,我咋的啦,我先打工后当保安,我一句假话也没有不信你去查去。”


安欣一口气说完,看起来生怕自己被切了,把贪生怕死四个字就差刻脑门儿上了。


疯驴子见安欣神情不像作伪,“你打零工的工地在哪儿?”


“海富集团,华茂地产。”


“当保安在哪儿?”


“枫丹白露”安欣回答的急,看着都快吓哭出来了。


疯驴子眼睛滴溜转了两圈儿,问旁边的人,“有这地儿吗?”


旁边的人不敢抬头看疯驴子,低着头有些唯唯诺诺,“好像有,哥”


疯驴子朝下边的人使了个眼神儿,安欣就被放了下来,被吊久了,安欣手腕儿肿了一圈儿,因为抹了生核桃壳汁,虽然看不出来,但依旧会传来阵阵刺痛。

安欣揉了揉手腕,看向朝他走过来的疯驴子。


“兄弟,你也别怪哥,那个进来不过这一关啊,我也怕招进来个卧底害了兄弟们呐。”


疯驴子搭上安欣的肩膀,把人扶了起来。


安欣不动声色,听到卧底时手上动作一顿,见疯驴子自顾自说话,接着若无其事的揉着手腕,这一关过了就好。


当天晚上安欣就跟着疯驴子一帮人打劫了一座沙场,甚至为疯驴子挡了一铁锹。


京海市白金瀚304包厢


杂乱的包厢里烟酒味儿弥漫,音乐声大的能戳破耳膜,疯驴子喝的醉醺醺的搂住安欣,对着嗨上头的众人道,“你们听好了,高欣,以后就是我疯驴子最好的兄弟。”


众人很给面子的应和了几声儿,装模作样的叫了安欣几声哥,安欣一边应付一边看着疯驴子。


安欣酒量不错,喝了不少酒,但还是保持着清醒的状态,见疯驴子放下酒杯走了出去,安欣也借口去厕所跟了出去。


一路跟到走廊尽头,疯驴子好像发觉了什么,转过身往后一看。


安欣一惊,周围没有什么可以遮掩的地方,突然一只手蒙住了安欣的眼睛,将安欣拉倒了最近的包厢内。

疯驴子没看见身后有什么人,只当是自己的错觉,抬头看着走廊尽头的监控摄像头,几秒钟后,走廊尽头的门开了,疯驴子走了进去。


昏暗的包厢内,安欣被人压在门上,眼睛被人用手捂着,看不见面前人的模样,只能感觉出来是个高大的男人,安欣头顶只能碰到他的下颌。


“你是谁?”安欣问男人,然而话音刚落,没等到男人的任何回答,只感觉一股温热覆上了自己的唇。


安欣一下子眼睛瞪的老大,他被一个男人亲了,安欣挣扎起来,抬脚就要朝男人身下踹去。


男人仿佛有预感一般,双膝一顶,把安欣的腿夹在了中间。


见安欣咬紧牙关死活不张嘴,男人一只手覆上了安欣的脸,安欣只觉下颌一疼,不自觉张开了嘴。


男人趁机咬住了安欣舌/头,凶猛凌厉的气息一下子洒满了安欣整个口腔,男人像一条闻着味儿来的鬣狗,贪婪的汲取着安欣嘴里的津液。


安欣感受着被吸的生疼的舌根,手上用力推拒着男人,谁知道这男人力气这么大,安欣被吻的浑身发软,根本推不动。


过了好一会儿,安欣感觉自己都快窒息了,男人才停下来。


男人一边捂着安欣的眼睛,一边顺着安欣的嘴角朝下吻去,在安欣的脖颈处流连忘返,留下了一串串湿热的痕迹。


高启强看着怀里乖巧的安欣,口中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安警官的唇果然比他想象中的味道还好,他真想就这么亲一辈子。


感受到身体的变化,高启强眸色渐深,快要忍不住了呢,安警官,别让我等太久啊。


虽然被蒙着眼睛,安欣还是能感受到对方快要把他生吞活剥了的眼神,安欣喘着粗气,“别……别让我知道你是谁”


对方听到他的话轻笑了一声儿,在他的耳边落下一吻,随即把他往里一推,快速拉开门跑了出去。


等安欣打开门,走廊上已经空无一人,连个鬼影子都看不见了。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