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快线

【强欣剂】做好事后我成为黑白两道的白月光17

排雷【高亮】:

1.标题来自广大网友(撞标题勿喷)

2.剧情向有改动

3.人物OOC严重,且有私设

4.蠢作者文笔差,不喜勿喷

5.本文可能篇幅较长,欣强双箭头,其余人全员单箭头安欣,有副cp出没(冻鱼cp),介意者勿喷勿览


【作话】:因为改了事情发生的时间线,这样才能完善强子的人设,所以这章没什么感情戏,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徐江走进这座废弃的厂房,斜了一眼手在门口让他交手机的保镖,看着里面坐着喝茶的陈泰,轻嗤一声,老东西,这么多年了还防着人呢。


还是交了手机走进去,他今天是来算账的,看着白江波的背影,徐江眼睛微眯,居然真敢来,也不怕自己把他弄死,还是说真的以为老东西保得住他?


白江波看着走过来的徐江,擦了擦额上的冷汗,“老徐啊,雷子真不是我杀的。”


徐江刚端起茶喝了一口,闻言直接喷了白江波一脸,把杯子一摔,“你别跟我提雷子的事儿。”


陈泰表情不变,看着徐江的动作,陈泰把杯子一放,警告性的瞥了徐江一眼,清脆的磕碰声儿让两人朝陈泰看过来。


“好了你们两个,都这么些年了,你们两家的矛盾怎么还越来越大了。”


“不是泰叔,雷子的死真跟我没关系。”白江波擦了擦脸,自己只是叫唐家兄弟去教训徐雷,哪知道他们胆子那么大,居然杀了他。


徐江一脚踹翻椅子,胖脸因为气愤涨的通红,“老白,我就这么一个崽,从小宠到大。”


说着走到白江波跟前,手捏上白江波的后颈,见白江波死不承认的样子,徐江被气笑了,“杀个人都不敢认,你这样老白,你找个地方躲两个月,事情我来办,办好了你再出来,但你记着你得夹着尾巴出来,出来后你吃饭你就坐小孩儿那桌。”


徐江放开脸色发白的白江波,插着腰退了两步,“他妈的连杀个人都不敢认”。


陈泰看着被吓成鹌鹑的白江波和他旁边盛气凌人的徐江,叹了口气,“好了,你们两说的话我都信,也都能理解,今天叫你们过来,是想让你们握手言和的。”


徐江心里骂着陈泰这老壁灯,这几年明里暗里帮着白江波打压自己也就算了,现在他儿子都死了还想着让他和白江波握手言和呢,我言他奶奶。面子上却是不动声色。


白江波看着徐江,没敢动,陈泰也看了眼徐江,“就当是给我面子。”


徐江沉默了一会儿,“握手言和也行,那你总得告诉我是谁杀了我儿子吧。”徐江看向白江波,虽然他自己早就查出来了,甚至已经抓到了人,但是还是想听白江波亲口说。


“是旧厂街唐家兄弟。”白江波声若蚊蝇,低着头不敢看徐江。


徐江看着白江波,唐家兄弟还不是听白江波的安排,这些人他一个也不会放过。


白江波从里面出来,赶紧就坐上车给陈书婷打电话,让她带着孩子先走。


打完电话白江波松了口气,吩咐司机开向机场,然后在后座闭目养神,不知不觉间竟然睡着了。                                           

“老板,到了。”白江波迷迷糊糊中醒过来,一睁眼就看见窗边站满了人,白江波一下慌了起来。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白江波已经被拉到场地中间了,看着拎着高尔夫球杆朝自己走过来的徐江,白江波有些恐惧,“徐江,你这是干什么,我们已经握手言和了。”


徐江呸了一声儿,“握手言和?我没办法啊老白,这两天雷子天天给我托梦,让我给他报仇。”


白江波闻言抖着双腿,知道今天可能难逃一劫,“看在泰叔的面子上,放过我老婆儿子。”


徐江笑了一声儿,“行,今天我就按道上的规矩,不动你的家人,你现在,去给你老婆打电话。”


白江波赶紧转过头拿出手机打电话,电话刚一接通,白江波只觉背后一痛,反应过来人已经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挖出的坑里了。


白江波也不顾手机了,扒着坑壁就往上爬,刚爬上去,迎面而来的就是徐江的一高尔夫杆。


看着晕在坑底的白江波,徐江咧着嘴,“泰叔?给他面子叫他一声儿叔,不给他面子让他入土。”


说着挥了挥手,示意旁边的人盖上土。


唐小龙坐在家里,刚应付完来查唐小虎失踪的李响,想起高启强交代他的话,他不断的看着挂在墙上的时钟。


冷汗顺着额头滑落,唐小龙紧了紧喉咙,听到门“哐”的一声被一脚踢开,唐小龙知道,该来的还是来了。


徐江让人按住唐小龙,坚硬的鞋底慢慢碾过唐小龙的手指,唐小龙痛的赤红着眼,硬着没吭声儿。


“说吧,除了你和你弟弟,还有谁?”


徐江看了眼地上像条狗一样爬着的唐小龙,眼里是极端的蔑视,就这么个玩意儿,也敢动他儿子。


唐小龙费力地望着徐江,“徐江,你一个京海有头有脸的人物,这么做是不是不太道义。”


徐江轻嗤了一声儿,“你也配跟我讲道义?我警告你,你要不说,我就把你弟弟分成几部分,每天送你一部分,让你只能盼着望着。”


见唐小龙又不吭声儿,徐江纡尊降贵的俯下身,在唐小龙耳边道“给你一次机会,把人给我带过来,不然你和你弟弟都别想好过。”


说着抬起身,看了一眼唐小龙家的电视,又看了一眼下属“走之前把那电视给我砸了,什么档次跟我用一样的电视。”


随即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朝门外走去。


安欣站在海边,手里拿着相机拍着照,目光时不时扫向一旁的豪华游轮。


疯驴子从远处走来,看见安欣手里的相机脸色一变,一个箭步冲上去夺走了安欣手里的相机朝海里一扔,“你不要命了?”


说着又摸索着安欣身上有没有其他电子设备,检查完后松了一口气,在安欣一脸懵逼加疑惑的目光中,“兄弟,在这儿你最好什么电子设备都别带,不然被发现了,哥也保不了你。”


安欣愣愣的点了点头,“可是我新买的相机,很贵的。”


疯驴子笑了一下,示意安欣看游轮,“把里面的人伺候好了,够你买十台。”


安欣闭上了嘴,想着警局的部署,按照疯驴子的要求去接引客人。


安欣刚走,疯驴子便接到了徐江的电话,挂掉电话,疯驴子看着安欣的背影眼神不明,居然被这小子骗过去了,还真是个条子。


安欣查探了船上的情况,确认所有人都在船舱里,准备爬上观景台发信号,中途却被疯驴子叫住了。

安欣脚步一顿,有种不详的预感。


“兄弟,过来,陪哥喝一杯。”疯驴子拿着一瓶洋酒,在黑暗中有些看不清神色。


安欣无奈,最后关头了,他不想出什么岔子,走到疯驴子跟前接过酒杯,在疯驴子的目光下喝完了一杯。


“哥,我去上个厕所啊”安欣把酒杯一放,准备去发信号。


“急什么,这才哪儿到哪儿啊”疯驴子往护栏一靠,看着安欣,“兄弟,跟哥说说你在东北体校的事儿吧,哥爱听。”


安欣喝了杯酒头有点儿发晕,没想到这洋酒劲儿还挺大,感觉疯驴子有点儿不太对,安欣稳了稳脚步,“长春体校吗哥。”


说完这句话,安欣只觉一股眩晕,随即两眼一黑,没了知觉。


等安欣再醒过来的时候,他人已经不在船上了,感受到自己被反绑起来的手,他知道自己已经暴露了。


疯驴子拍了拍安欣的脸,“兄弟,你救过我两次,按理说我应该还你的,但是没办法,你必须死,不然他们睡不安稳。”疯驴子指了指快要驶入公海的游轮。


又给安欣到了一杯酒,是和刚才一样的酒,安欣没说话,用嘴叼过酒杯,仰头喝下,任凭酒水从嘴角流下一路向下打湿了胸前的衣服。


疯驴子将安欣扣在船沿,“给他多绑点儿石头,让兄弟好好走。”


骆驼应了一声儿,开始往袋子里装石头。


安欣忍着一阵阵的眩晕,咬着舌头,不断用藏在袖子里的刀片割着绳子,在骆驼来拉他的前一秒,他割开了绳子,一把将骆驼掀出船。


疯驴子反应过来,拿着木棍就往安欣头上敲,安欣倒在船内侧,眼前视线逐渐模糊,只看到不远处行驶而来的警船。


疯驴子见警船的灯光已经能照到自己了,有些不甘心地看了一眼昏迷的安欣,犹豫了一番还是跳下了船。


高启强坐在白金瀚的包厢,身旁的唐小龙一脸紧张地看着高启强手中的小灵通,紧紧抓着手里的酒杯,手背青筋突起。


“徐江,我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人。”高启强靠在沙发的后背上,半张脸都在阴影中,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有几分神秘莫测。


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高启强叫了个酒保过来,把小灵通递过去,笑着说,“来,麻烦告诉一下对面这里是哪里。”


酒保弓着腰点了点头,对电话那头报出了包厢号。


“我认为徐老板可能会想跟我谈笔生意”高启强拿回小灵通,又往回靠了靠。


电话那头的徐江气的要死,没想到这人还敢自己送上门儿来,还想跟自己谈生意。


“我从来不跟死人谈生意。”徐江说着,眼神示意司机往白金瀚开。


高启强脸色没变,甚至嘴角的弧度扩大了几分,侧面清晰凌厉的轮廓显得更加危险。


“徐老板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毕竟你这样我也不能保证明天黄翠翠的录音会出现在警察局还是……”


高启强突然停住了话头,那头的徐江却慌了起来,他怎么会知道黄翠翠录音的事儿,高启强未尽的话语甚至让徐江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你到底是谁?你怎么知道黄翠翠的事儿?”徐江眼里闪过一丝阴狠,难怪他找了那么久都没找到,感情在这个人身上,那这个人必须得死。


“对了徐老板,忘记告诉你了,要是我和唐小龙兄弟任何一个人出了事儿,这份录音都会在第二天出现在警局,所以你可得保护好我们呀。”高启强语气轻快,仿佛在跟对方讲笑话,说完就挂了电话,丝毫不管那头徐江的怒骂。


徐江啪一下把手机摔了出去,砸中了正在开车的司机,司机通过后视镜望了后座的徐江一眼,大气都不敢喘,咽了咽口水,只能抖着手老老实实开车。


“他妈的居然敢威胁我。”徐江抹了把脸,但不得不说,他成功了,徐江不敢冒这个险,毕竟那份录音牵扯的可不止他一个人。


但是一提唐家兄弟他就生气,最近也不知道是哪个乌龟王八蛋把唐小虎在他这儿的事儿告诉了警察,害得最近这群条子跟堆跟屁虫一样,天天跟着他,甩都甩不掉。


他还有个屁的功夫去管唐小虎的死活,应付警察都已经够呛了。


这头高启强拿起衣服,示意唐小龙跟自己离开。


“强哥,不等他过来吗?”唐小龙跟上高启强的步子,问道。


高启强停了一下,转过头,“想死的话你就在儿等他过来吧。”


唐小龙一下闭了嘴,跟着高启强走出了白金瀚。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