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快线

当卫国平穿进狂飙同人后2

【排雷】:

1.本文OOC严重,且私设如山

2.本文主角卫国平、安欣,但两人是亲情线,安欣主受微万人迷团宠人设。

3.买股文,攻有高启强、李响、张彪,可能会有副cp但不是卫国平的cp,老卫武力值天花板心有白月光陈山河无cp。

4.本文欢脱小甜饼,全程无虐点,要虐也是虐各位攻们,彪子哥追妻火葬场警告⚠️



卫国平臭着一张脸,“我弟弟来接我你来干嘛?”


“卫哥,我那个这天寒地冻的,就挺担心安欣的……”

李响一喜刚想解释,结果还没说完就被卫国平打断了。


“行了,少说废话,这儿用不着你了,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吧。”卫国平满脸不耐,现在他没一大耳刮子抽他脸上都是看在他现在还算是个人的份儿上,不然就凭那本小说里他后期的那些举动,够他死一万次了。


卫国平说完,拉着安欣就要走,看见卫国平这么生气,安欣也不太敢说话,毕竟这事儿确实没事先告诉他哥,他也理亏的很。


安欣回过头给了李响一个抱歉的眼神,李响本来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有些丧气,看见安欣转过头的眼神,李响又原地复活开心起来了。


不管卫国平是怎么看他的,现在至少安欣还是拿他当最好的朋友的,想到这儿李响又开心又失落。安欣确实也只拿他当最好的朋友,别的意思是一点儿也没有。不过没关系,现在安欣身边只有他,他相信总有一天安欣会明白他的心意的。


卫国平拉着安欣快步往前走,越想越生气,这些死渣攻,怎么还就躲不掉是吧。


转过头刚想训斥安欣两句,结果就看见安欣通红的鼻尖,以及有些雾蒙蒙的眼睛,显得极为可怜。


看着安欣这副模样,卫国平心里的火一下子就没了,甚至有些心疼起来,“碎碎,你这是怎么了,哥又没骂你。”


安欣松开了快要掐进肉里的指甲,他不是个喜欢哭的人,但是他知道这招对卫国平一定有用。


“哥,我只是想要交个朋友而已。”安欣低下头,努力装出失落可怜的样子,声音有些哽咽。


卫国平一听安欣的声儿就急了,“碎碎别哭,哥错了哥错了,哥也没反对你交朋友啊。”


“那你能不能别针对李响了,在警校你走了以后,就只有李响一直在照顾我,他对我真的很好。”安欣抬起头,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卫国平一下子沉默了,眼见着安欣眼里又开始蓄满了泪花儿,他那敢说一个不字,只得连连答应。


好你个渣攻二号,真是好手段,勾得自己的弟弟现在这么维护他,卫国平心里暗恨,别让我抓着你的小辫子。


见着卫国平答应了自己,安欣一下子破涕为笑,“还是我哥对我好!”


卫国平无奈,摸了摸安欣细软的黑发,“废话,我可是你哥,我不对你好对谁好。”


第二天卫国平就跟着安欣去京海市公安局任职了,老远看见安欣,张彪像往常一样,往安欣工位上一靠,张嘴就讥讽了两句,“哟,太子爷来了。”


人未见声儿先至,安欣早就习惯了张彪时不时的冷嘲热讽,甚至有时候还能呛回去,今天安欣没空理张彪,绕过人拿了份儿档案袋就出去了。


跟在安欣身后的卫国平听见这声儿,这欠揍的语气很耳熟啊,到了跟儿前看见了张彪,卫国平才想起来了,这不老熟人吗,也就是那本同人文后期逼他弟弟生子的渣攻三号。


卫国平对这位渣攻三号可就熟悉多了,因为仔细算起来,他们三人都是警二代,小时候同住在一个家属大院,不过卫国平当时没认出来这就是渣攻三号,只当普通重名邻居,现在想想,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啊,果然是渣攻,小时候张彪的所作所为还历历在目,长大了还是这么个德行。


张彪半个屁股都坐在安欣桌子上,表情格外嚣张,但是在看见安欣身后跟着的人后,张彪脸色一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跳下了桌子,立正站直。


卫国平似笑非笑地看着张彪:“你小子刚在对谁狗叫呢?”


张彪的事情安欣从来没跟他提过,要不是他调任来京海,还真看不见张彪这么跟安欣说话呢,看着周围人习以为常的表情,估计这种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卫国平捏紧了拳头,从小他对安欣声儿大了一点儿都怕吓着人,张彪居然敢对安欣冷嘲热讽,果然是小时候挨揍没挨够。


张彪看着卫国平的表情咽了咽口水,某些不堪回首的记忆涌上心头,要说张彪为什么这么讨厌安欣处处跟他作对,还得从几人小时候说起。


那会儿三个人都还住在家属大院,安欣小时候身体不怎么好,看着比同龄人要小个两三岁,长得粉雕玉琢极为可爱,加上父母长时间不在家没空带安欣去理发,卫国平也不敢动手给安欣剪头发,怕一个不小心把人弄痛了,就一直扎着两个小揪揪。


走出去就经常被误认成小女孩儿,特别是身旁还有一个肤色偏黑身体健壮的哥哥相比,小小的安欣看起来就像小仙童,精致漂亮又带着一股易碎感,那会儿家属大院的小孩儿都想跟安欣玩儿,但是碍于卫国平这个极其护犊子的哥哥,众人也只能远观不敢凑近。


毕竟当时,卫国平是当之无愧的孩子王,就没有他打不服的小孩儿,更别提还想靠近他弟弟,还没走近呢,卫国平就能拎着后颈把人甩飞。


但是张彪也不是啥善茬,在见过一次安欣后,小小的张彪就惊为天人,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小妹妹,从那之后,他就发誓,这辈子非安欣不娶,当时年少无知的张彪只听大人们说安欣漂亮的像个小姑娘,于是就此固执的认为安欣是个女孩儿。


所以,在一次卫国平带着安欣出来跟他们玩儿的时候,他趁着人不注意,凑到安欣身边“吧唧”一口,亲到了安欣脸上。


亲完后还极为骚包的摆了一个自以为帅气无比的姿势,对着睁着大眼睛有些疑惑的安欣,拍了拍胸脯,“安欣妹妹,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还没等安欣说话,卫国平目睹了这一幕,气的冲上来就给了张彪一拳,直接打掉了张彪正在换牙期的两颗大牙。


张彪正一脸懵呢,顶着肿了半边的脸爬起来看着卫国平紧张兮兮的拉着安欣问东问西,感受到张彪的目光,卫国平放开安欣的手,冲上来又把张彪一脚踹到,骑在人身上,边打边骂,“小王八蛋,谁允许你亲我弟弟了,离我弟弟远点儿。”


张彪还没从自己莫名其妙被打中反应过来,就听见卫国平叫安欣弟弟,那一瞬间,张彪三观塌裂,安欣居然是个男孩儿,张彪的一颗少男心瞬间碎成了渣渣,打那以后,张彪只要看见安欣就想起这段黑历史,所以他才会这么讨厌安欣。


至于卫国平,纯属是被他打怕了,从他亲了安欣之后,毫不夸张的说卫国平见他一次打他一次,张彪自诩也是个打架的好手,偏对上卫国平只有挨揍的份儿,

直到后面他们一家搬走了,他们三个也就没了交集。


谁知道在京海公安局又遇见了安欣,张彪的心情很是复杂,时不时想起那段黑历史还是会忍不住黑脸,毕竟那会儿喜欢是真的,后面知道“真相”后难受也是真的,才会时不时跟安欣对着干,来消解这种复杂的情绪。


但是也就是知道卫国平不在安欣身边才敢这么对安欣讲话,谁他妈知道卫国平怎么突然回京海了。


“卫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张彪脸色汕汕,笑容勉强。


卫国平捏着张彪的后颈,“你管呢?我要是不回来还看不着你这么对我弟弟呢是吧?”


办公室其他人倒是大为惊奇,这张彪平时天不怕地不怕,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这卫国平是什么人,怎么让张彪见到他跟老鼠见了猫一样。


张彪刚想说话,安长林就从门外走了进来,卫国平警告性的看了一眼张彪,转过头朝安长林打招呼。


“安叔,好久不见。”


安长林见到卫国平显得极为高兴,上前拍了拍卫国平的肩,“你小子终于舍得回来了?我和你孟叔可就盼着你了。”


卫国平也挺高兴的,“终归京海才是我的家嘛。”


安长林扫了一眼办公室,“安欣呢?”


“安欣去档案室了”卫国平刚是看着安欣拿着档案袋出去的,应该是去档案室了。


“那就不等他了,反正也没谁比你们两兄弟更了解对方了。”


安长林拍了拍手,“大家手上的工作停一停啊,给大家介绍一下,卫国平,原勃北市刑侦支队队长,现调任京海市刑侦支队副队长,以后大家好好配合卫国平同志的工作。”


众人恍然大悟,难怪敢跟张彪呛声儿呢,合着这就是那个被称为勃北市黑道阎王爷的卫无期啊,据说这位经手的案子,最低都是从无期开始判,所以人送外号卫无期。


办公室里掌声响起,卫国平敬了两个军礼,就示意大家各自工作。


“响哥,我听说卫队和安欣是亲兄弟双胞胎是吧?”


旁边的施伟凑到从卫国平进来就默不作声的李响跟前,低声问道。


李响点了点头,没说话,从卫国平踏进办公室的那一刻,李响就想方设法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虽然还没搞明白卫国平为什么讨厌自己,但是现在不宜正面跟卫国平起冲突。


幸好有张彪在前面拉注意,这是头一次李响看张彪这个蠢货顺眼了一点儿。

评论(21)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