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快线

当卫国平穿进狂飙同人后5

【排雷】:

1.本文OOC严重,且私设如山

2.本文主角卫国平、安欣,但两人是亲情线,安欣主受微万人迷团宠人设。

3.买股文,攻有高启强、李响、张彪,可能会有副cp但不是卫国平的cp,老卫武力值天花板心有白月光陈山河无cp。

4.本文欢脱小甜饼,全程无虐点,要虐也是虐各位攻们,彪子哥追妻火葬场警告⚠️



安欣也被吓了一跳,看着他哥难看的脸色,只能安抚性的笑了笑,“我没事儿,哥。”


卫国平上下打量了安欣几眼,发现人没事儿,脸色才逐渐好了起来,转头盯着地上没了动静的人,眼中戾气不散,今天要是安欣受伤了,卫国平就算拼着这身儿警服不要也得让这小子脑袋开瓢。


安欣被卫国平的眼神吓了一跳,生怕人现在做出什么违反规章制度的事儿,连忙拉住卫国平的袖口。


一旁被扯的一个趔趄的李响见卫国平一来就把人踹飞了,也没多说什么,高声儿问了一句“你们这儿的负责人是谁?”


“是我。”一道低沉磁性的声音在众人耳边响起。


卫国平一听见这个声音不好的预感就越来越强烈了,果不其然,转过身就看见楼梯口站着的男人,深邃的眉眼带着几分华夏人少有的混血感,高挺的鼻梁下薄唇轻勾,高大的身影带着几分摄人的危险感。


白金瀚的经理唯唯诺诺的站在高启强的身后,直到走到几人跟前,经理才走上前,“各位警官,这是建工集团的高总,也是白金瀚的老板。”


听见经理这么一说,卫国平满脑子都是他来了他来了,这本书最大的渣攻一号他来了。


刚才只看见安欣差点儿受伤,都忘了自己是想来阻止渣攻和他弟弟见面的,没想到现在还是见到了。


卫国平有些欲哭无泪,合着这破剧情是改不了是吧,但他还就偏不信这个邪。


打量了一下高启强,不愧是渣攻一号,长得确实是有些人神共愤了,难怪这些小姑娘的眼珠子都快扒上去了。


不过想到高启强在书里所作所为,卫国平手就痒痒,什么绝世大渣攻,不但强迫他弟弟当他的情人,还把他弟弟当替身,对他弟弟虐身又虐心,直到后面他弟弟人都没了,他才幡然醒悟,发现对他弟弟是一见钟情而且从未喜欢过别人,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


看到这里的时候卫国平就呸了一声儿,谁家一见钟情的方式是把人往死里虐啊?合着孩子死了你来奶了,羊都跑了你知道补圈了,早干嘛去了,人都没了你才搁这儿给我装深情,前期动辄让他弟弟记住自己的身份,把白月光带回去羞辱他弟弟的时候怎么没见他说喜欢?


想到这儿卫国平看向高启强的目光不由带上了一丝厌恶,要说那本书里李响和张彪是压死他弟弟的最后一根稻草,那前期把他弟弟折磨的都快斯德哥尔摩的高启强才是真正的人渣。


高启强打量着几人,目光在安欣漂亮清隽的脸上停留了几秒,感受到卫国平犹如实质厌恶的目光,即便是经常面对这种目光的高启强也有些疑惑,他有得罪过这位警察吗?


但是高启强一向是个不太在乎别人目光的人,毕竟他得罪过的人那么多,谁知道是不是什么时候惹到过这位警察了。


“各位警官怎么称呼?”


高启强掏出一包烟递给几人,卫国平一看,居然是富春山居,摇了摇头,还真不愧是黑道太子爷啊,这烟的价格快抵他好几个月工资了吧。


李响和安欣都不抽烟,况且这也不符合规定,摇了摇头表示拒绝。


卫国平平时压力大了会抽两根,但是这递烟的人是高启强,别说收下了,多看一眼卫国平都怕自己忍不住拿起烟塞进高启强这个渣攻的嘴里。


所以卫国平直接没理他,对着李响说:“你在这儿处理一下后面的事儿,我和碎碎先带人回去了。”现在紧要的就是别让安欣和高启强有什么接触。


李响点了点头,眼神看向高启强和白金瀚的经理,想问问他们谁去跟他说明一下情况,经理看着摸不清神色的高启强,连忙走到李响跟前,“这位警官,我去我去。”


高启强见没人理他也不恼,泰然自若的收回无人应答的手。


看着卫国平要带安欣离开,慢悠悠的叫住了人,“等一下。”


卫国平听见高启强的声音,察觉到安欣停下来的脚步,连忙转过身把安欣挡在身后,眼里闪过一丝戒备。


高启强看着卫国平这副样子,眉头轻皱,心里猜测着两人的关系,考虑着自己挖墙脚的可能性,不过看两人有些相似得眉眼,高启强心里明白了几分。


高启强想绕过卫国平跟安欣说话,可是他走哪里卫国平就挡哪里,“警官,能让一下吗?我想跟你后面这位警官说几句话。”


卫国平冷着一张脸,说话也毫不客气,“有什么话站远了说。”


卫国平身后的安欣很少见自家哥哥这副如临大敌样子,探出头偷偷打量着高启强,想着这人有什么本事,让他哥这么忌惮。


结果一抬头就对上了高启强笑意盈盈的目光,安欣脸一红,偷看被抓包了,急忙缩了回去。


高启强见人探出又缩回去的脑袋,心里有些好笑,“这位……碎碎警官,今天你差点儿受伤,说起来我们白金瀚也有责任,能请你吃个饭弥补一下吗?”


低沉的声音宛如一把在夜晚弹奏华丽的大提琴,传到安欣的耳边,一下下敲击着他的耳膜,一声儿“碎碎”让安欣的脸更红了几分。


在他的记忆里这么亲密的称呼除了已经去世的父母就只有卫国平会这么叫自己,连跟他关系最好的李响都没这么叫过,第一次被除了自己哥哥以外的人这么亲密称呼,安欣有些不习惯。不过这人怎么知道自己的小名儿。


一旁的卫国平心里啐了一口,一句国骂就在嘴边儿了,诡计多端的渣攻,当着他的面儿呢,就想诱拐他弟弟,当他是死的吗,还叫他弟弟小名儿,谁允许他叫了,他也配?


想着卫国平就问了出来,语气算不上好,甚至有些恶劣,“我弟弟好像跟高总你不熟,高总就别叫我弟弟小名了吧,况且刚一见面就想跟我弟弟出去吃饭,不知道高总安的什么心啊?”


高启强验证了心里的猜测,脸上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随即有些不好意思“原来是这位警官的小名儿啊,刚才我听见你这么叫,我还以为是这位警官的全名呢。”


卫国平脸色一僵,想起了刚刚走的时候自己是这么叫安欣的,突然就想回到几分钟前给自己两个大逼斗。

安欣也没想到是因为这样,脸上的热度散了散,“高总叫我安欣就好,还有,我也没受什么伤,高总就不用破费了。”


卫国平听见安欣这么说,脸色才好了点儿,有些得意的看着高启强,“高总也听见了,我弟弟不愿意跟陌生人出去吃饭,就不劳烦高总你了。”


卫国平特意把陌生人几个字咬的很重,希望高启强不要不识抬举。


而高启强就像没听懂一样,神色变得有些愧疚,“安警官,我真的只是想补偿一下你而已,没有别的意思,不然我这心里老是觉得对不住你。”


安欣疏离的神色软了软,没想到高启强看着人高马大一副挺凶的样子,内心居然这么善良,刚想开口安慰一下失落的高启强。


“碎碎,我们该把人带回警局了。”卫国平眼见安欣神色软了下来,赶紧截住安欣要说的话。这个渣攻一号果然不简单,这才见面呢,就让安欣对他心软。


卫国平瞥了一眼高启强,轻嗤了一声儿,装的还挺像,难怪安欣会心软,不过他才不会给他继续在安欣面前装下去的机会。


安欣这才想起身后这一串瑟瑟发抖不敢说话的几人,抱歉的朝高启强点了点头,就被卫国平拉着离开了。


高启强盯着安欣的背影,刚才脸上的愧疚早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看见喜爱事物的兴味。

评论(31)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