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快线

当卫国平穿进狂飙同人后6

【排雷】:

1.本文OOC严重,且私设如山

2.本文主角卫国平、安欣,但两人是亲情线,安欣主受微万人迷团宠人设。

3.买股文,攻有高启强、李响、张彪,可能会有副cp但不是卫国平的cp,老卫武力值天花板心有白月光陈山河无cp。

4.本文欢脱小甜饼,全程无虐点,要虐也是虐各位攻们,彪子哥追妻火葬场警告⚠️



卫国平拉着安欣回到警局,心里越想越不对,那本书里渣攻一号第一次和他弟弟见面什么也没说。


也就后面让人降了安欣的职,拿安长林和孟德海威胁安欣的时候才知道他是看上安欣了的。


今天他们见面高启强居然低声下气的请安欣吃饭,卫国平心里一咯噔,阴谋,都是阴谋,渣攻的手段渐长啊。


卫国平叫住了正准备去审问那几个打人者的安欣,“碎碎”


安欣停下脚步,转头眼神询问卫国平有什么事。


“今天那个高总,白金瀚的老板,不是什么好东西,以后尽量别跟他有什么牵扯。”


看着卫国平对他少有的严肃,就连当初让他别跟李响接触都没这么认真过,安欣思量了片刻,答应了下来,虽然他觉得高启强看起来是个好人,但是终归是个不怎么熟陌生人,既然他哥说高启强不是什么好人,那就听他哥的吧。


卫国平见安欣答应了下来,松了一口气,但还是不太放心。


当初就是因为他去了勃北才让李响有可趁之机,这次他回来了,说什么也不会让高启强伤害他弟弟。


什么都不知道的高启强坐在办公室里,突然打了个喷嚏,面前正在做汇报的助理顿了一下,偷偷抬眼望着高启强俊美无俦的脸,心中108次感叹自家老板怎么连打个喷嚏都这么好看,难怪秘书办的那群女人私下天天讨论老板的脸和身材。


高启强捏了捏鼻子,谁在想我啊?不会是安警官吧,想到那抹清瘦修长的身影,高启强嘴角不自觉挂上一抹笑。


看得下方汇报的助理都愣了一下,一向只会冷笑嘲笑皮笑肉不笑的高总居然还会露出这么温情的笑,这要是被秘书办的那群女人看到不得疯了,推了推自己死鱼眼上的镜片,有些悲哀的想,果然是人比人气死人,自己要是长成这样该多好,还愁找不到媳妇儿吗?不过要是自己长这样,那也不会在这儿累死累活打工了,找个京海富婆包养不好吗?


“这次方案做的不错,奖金翻倍。”高启强修长的手指点了点桌面,语气和缓,想到可能是安欣在想他,高启强的心情就有些压抑不住的好。


方助理一听奖金翻倍,死鱼眼瞬间蹦发出一束亮光,虽然不知道老板想到了什么心情这么好,但是就凭奖金翻倍这一点,老板就算想到的是一头老母猪,方助理都想跪下来叫对方一声儿爹!


作为一个朝九晚五的打工人,一向被老板剥削甚至还要忍受老板时不时的冷嘲热讽以及低气压的方助理真的快感动哭了,老板从来没有这么好说话过,以往那一次不是还没等他说完,老板就直接打断并且顶着那张生人勿近的神仙脸对他的方案进行360度无死角的抨击,别提奖金翻倍了,没扣就不错了。


当然也不只是针对他一个人,老板是无差别的攻击每一个在他眼里堪称垃圾的方案。


今天不但一反常态没有斥责他,还要给他奖金翻倍,方助理做梦一样的走出总裁办公室,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总裁处的人后,成功收获了一堆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高启强想着下次能找个什么理由和安欣见面呢,手指摸了摸下巴,目光落在桌面上他和陈泰的合影上,脑子里想的却是徐江和白江波。


这两人说起来也算是他的两位哥哥,同样作为陈泰的养子,两人虽然比不过高启强,但也颇受陈泰重视,比如当年明明是白江波闯下的祸,陈泰却让程程去顶锅。


虽然陈泰当年只是想留着白江波牵制徐江,但也是有几分感情在里面的,毕竟是养了几十年的儿子,就算是条狗,养了这么多年也养出感情了吧,更何况是个活生生的人呢?


但是这几年老东西身体越来越差,对他们几个也是越来越忌惮。高启强能在建工集团站稳脚跟,并且一举成为陈泰最信任的人,还不是因为他会装,从来没在陈泰面前展露过自己的野心,不过也跟他拿下好几个大项目却没要建工集团的半分股份有关。


至于白江波和徐江这两个蠢货,怕是从来没把他放在过眼里,也对,毕竟他们在京海成名之时自己还是个穿开裆裤的小孩儿呢。


想起两人积怨已久,以及最近白江波的动作,高启强玩味一笑,虽然不打算参与,但是这种能跟安警官见面的好机会怎么能放过呢,说不定这次安警官还得感谢他呢。


高启强想着,手指微动,拨了个号码,“去盯着白江波,有情况及时告诉我。”


不等对面答复,高启强就挂断了电话。


自从上次见过渣攻一号过后,卫国平更加警惕于安欣身边出现的人,那本书里就说是有人举报安欣和白金瀚有利益输送,所以安欣才被停职查办,甚至后面真的有了证据,安欣被迫降职,安长林和孟德海知道了都无计可施,还被警告别多管这件事。


那个证据说来也可笑,就是安欣被停职后,有人在他位置的抽屉里发现了几张白金瀚的贵宾卡,就被坐实了罪名,书里的安欣百口莫辩,却一直坚称这些卡跟自己没关系,最后也就只能降职处理。


那时候的李响还一心暗恋着安欣,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受这么大冤枉,他就私下着手调查这件事,结果就是因为他的调查,才让他看见了后面从高启强车上下来的安欣,满面春光,泪眼朦胧,脖颈上满是吻痕,一副被欺负狠了的样子。


他一下就误会了,心里的愤怒一下子冲破了暗恋的枷锁,甚至忽略了安欣脸上破碎绝望又空洞的表情,一心只觉得自己的心里洁白无瑕神圣不可侵犯的白月光被玷污了,以为那些卡真的是高启强给安欣的。


所以原地黑化,后边儿假借带安欣逃离高启强的名义,实则内心认为安欣是个贪慕虚荣的人,将其骗到自己家里,想着高启强都可以凭什么他不行,反正人都已经不再是以前不可触碰的弯月了,就对安欣玩儿起了强制爱那一套。


想到这儿却是扯远了,既然能在安欣桌子的抽屉里发现贵宾卡,证明警局有人是有问题的,放卡这件事儿只有警局内部的人才能做得到。


卫国平心里即便骂了几百遍,还是忍不住吐槽一下这本破书,全篇四分之三都在讲些污言秽语的场景,剧情什么的都是一笔带过,只说警局内部出了叛徒,也没说叛徒是谁,弄的他只能时刻盯着警局内部的人,注意着任何一个有异动不符合常理的人的行动。

评论(26)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